泼河

ET/TE

三石弟弟不得了,小小年纪就掌握了说话的艺术(之前看一个采访他和刘昊然的节目就有感),撩他胡歌还一撩一个准,前途不可限量。虽然表白了也不止一次两次了,胡歌在台上还是招架不住三石弟弟并不强烈的攻势,整个人都不会了(直称腰疼)。视频23分40秒左右开始磊歌部分我采摘一下。

----------------------------------------------------------------------------

主持:磊磊丫刚胡歌老师说了戏里面跟你是说不清道不明的,那你能说清道明吗,你俩的关系。

三石:其实,我俩关系就特别单纯。

胡歌:(微笑点头)

主持:单纯,单纯的好基友。

三石:没有,因为其实,我觉得对于飞流来说的话,和王位之争爱恨情仇跟他没关系,他整个世界观只有三个字,哦不是吃喝睡哦,是苏哥哥这三个字...

胡歌:(在一边酥麻了起来)

主持: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所以呢在戏里面你和苏哥哥是形影不离的是吗。

三石:对其实有时候你们没有看到飞流其实他...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就在某个地方保护着他。

主持:听说现实生活中胡歌也是你的男神,所以这次跟你的男神搭档有什么感受?跟大家分享一下。

三石:特别特别的开心(瞟)激动和兴奋。

胡歌:(整个人都娇羞得不好了)

黄维德:有点酥麻麻的感觉。

胡歌:(快拧到一边去了)

主持人:想说什么,来胡歌老师。

胡歌:就腰疼...

主持:胡歌老师腰疼不会是...那个...你没照顾好吧小磊磊?

观众:哦~~~啊~~~~哦~~~~~~~~~

主持:好啦那我问下你这三位哥哥里面谁在片场最照顾你。

三石:当然是苏哥哥了。

主持:你这样一说旁边两位老师瞬间心就哇凉哇凉的。

胡歌:不是,我比较霸道,我不给他们照顾的机会。

黄维德:我遇到飞流都没几场戏的。

主持:还有件事你看磊磊年龄不是很大但是老演员了,从艺经历有十年之久你觉得嘞。

三石:老演员真的是称不上,老还是称得上的,虽然其实是拍了挺久的戏但是我觉得演技啊人品啊做人啊还有太多太多值得我去学习的地方了。还有在场三位都是我非常棒的人生目标。

主持:哎呀,都是你人生目标是吧,那你能不能分享一下在片场你和三位老师搭戏不一样的感受?

三石:不一样的感受啊,其实这三位可以合并成两位。因为飞流只有两种模式哦,一种模式就是苏哥哥模式,一种模式就是不是苏哥哥模式,就这两种模式,就没有了。

主持:怎么讲。

三石:对苏哥哥就是满眼都是温柔,不是不说是温柔...恩...就像是神一样的,对其他人就是冷冰冰的像个冰雕一样。

主持:但是这样的时候不是因为你有个人情愫在里面吗?

三石:没有,因为,哎呀...(小声)因为飞流他心智不全。

主持:合着你演的是一个心智不全的人物。

三石:对因为飞流说起来挺悲惨的,他小时候就在东瀛被训练成杀手,为了让这哥们赶紧(啥没听清)就用了种药,所以他心智就不全。

主持:所以你和苏哥哥就是好朋友了。

三石:没有因为就是苏哥哥救了他嘛。

主持:哦是的是的是的。

王凯:(对胡歌小声)不是蔺晨吗(我猜的)

三石:没有啊就小说里就这样子的啊。啊对蔺晨救得我忘记他了不好意思。(合鸟主哈哈哈哈哈哈哈戏里戏外你都没有地位)


评论(25)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